今天媽咪和把拔還有小宇拿了冬瓜茶還有餅乾來給我
只有一個禮拜沒見面 卻格外想念
看到他們 有種很放鬆的愉快
每一次 都讓我可以從忙錄中得到解放

我最愛的家人 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把拔最喜歡搞笑的鬧著我們每一個人
媽咪總是幫我們準備好吃的用的 無微不至
小琪雖然老是愛拉著我去逛街 有時候很愛唸
但卻是個很懂得體貼的女孩
小宇是我一手帶大 都可以叫我媽的可愛弟弟

一家人每次在一起 都是話題不斷
八卦最近聽到的各方消息 討論著哪裡有美食
興起就拿著行李外出旅行 我們就是這樣隨性

剛剛媽咪和把拔又塞了扣扣給我
我一直說不用 我還很多 連忙說這頓我請客
但他們還是把扣扣硬塞了給我 
說以後賺錢再讓我請 

把我和慶載到家門口
說再見時 我突然好想上車跟他們回家
車子開遠時 我還一直站著不想走離

”我好想好想你們喔 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身邊
 陪伴我 支持我 這樣的愛著我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