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老闆叮得滿頭包
進度嚴重落後 四月底要交出論文全文
從今天開始算 我如果不吃不睡
到三十號也只能交出粗略的第四章分析阿
天吶 我好想哭 也好想睡ㄚ

我想是我的速度還不夠快
我想是我的努力還不夠多
只是老闆的期許對我來說負荷太重
所帶給我的壓力 讓我有時好想放掉一切

雖然比起很多同學 論文的進度已經算快
但在老師眼裡 我們仍是嚴重落後
很想努力達成老師要求的目標
卻又不希望拉扯自己的健康

時間呀 過得快一點吧
我想快點畢業 我想快點去度假
逃離這個小島 飛出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