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為了讓我遠離論文
帶我漫無目的展開放空之旅
騎著車在從未走過的道路上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就這樣 很簡單的小小幸福
是你的貼心 和你對我的愛

來到西子灣 看看我最愛的大海
你問我 是喜歡海的顏色 味道還是聲音
"不知道耶 就是好喜歡"
我這麼回答你
就像你當初問我 喜歡你什麼
我也是無法具體說出
因為 愛已經融入到生活中
因為 再也不須要逐一列項

我喜歡這樣的愛
平凡中帶有堅韌的力量

謝謝你帶我走出現實
讓我享受了半天 童話世界
充好電再出發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