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以前出現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昨天晚上居然夢見他
一樣是在不停的找尋他
一樣是在人群中渴望著他的身影出現
也許他的離去 帶給我太多的遺憾

我們認識已經六年的時間了
那是段短暫卻又美麗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 仍是快樂的

其實我可以去找他
也有朋友可以問出他的下落
但也許這樣的結果 比較適合我們倆
太相似的兩個人相戀 最終都會走向再見

他的笑容一樣是那麼燦爛
在夢中 也一樣是許多女孩追尋的對象
我想我是釋懷了吧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
如果他再度出現在我生活中 我的選擇是什麼時
我都會回答 "當然還是我的大p呀"
因為他再也不是以前讓我哭泣找不到依靠的人
他已經變成我的朋友
一個不知道他最近狀況如何的朋友

最後知道他下落 是由他爸爸那得知
他在日本 正在實現他跟我說的夢想
很高興他能夠往自己的目標更加邁進
我會祝福的 帶著很多的祝福 送給他

~~*~*~*~*~*~*~*~*~*~*~*~*~*~*~*~*~*
上帝對我開了個玩笑
讓我認識一個女孩
一個讓我感覺到好幸福的女孩
然而一個是我曾經的最愛
一個是我這輩子等待的女孩
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如果可以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對她說 "我愛你"
但是我可以嗎~~

~*~*~*~*~*~*~*~*~*~*~*~*~*~*~*~*~*~*
這是他悄悄離開我前 寫給我的一封信
但是他始終沒有選擇對我說出那句話
而我 從悲傷到慢慢學會接受
有些感情 這樣的結束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