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早上起床跟我說了你可愛的夢
你說昨天夢到我們的小孩
左右手各抱一個 很可愛的對你笑
你一直說著 好可愛好可愛
我都被你逗得好開心

晚上去吃奶奶生日的壽宴
舅公舅婆們問著 ”他是誰的阿?”
我連忙舉手說 ”我的”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一一將你介紹給奶奶這邊的親戚

親愛的寶貝 不管在哪裡
只要人問起你 我都大聲說那是我的男朋友
因為我很為你驕傲
驕傲於你的聰明 你的孝順
你的體貼 你有多麼地愛我
你不管做什麼事都那麼認真
你的帥氣 和你偶而的孩子氣

突然你跑過來 深深的吻了我
然後我就大喊 ”天吶 我真的好愛你”
只屬於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