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論文 跟我的小book太親密
結果寫到很&%$#F@~的時候 就上網逛街
唉 結果是 狂敗了一堆

從Tiffany的項鍊
到植村秀的海洋深層水
還有我最愛的Dior香水
幾雙鞋子 外加項鍊和耳環然後又拜了好幾件衣服
開心的是 還給我買到我好喜歡的一件
A & F的短T

在這憂喜參半的時刻
我要向我的錢包說對不起
你要怪就怪論文為什麼這麼煩人
讓我老是需要在網路上散散步 
清醒一下腦筋
結果就是這樣!! 
不過本人還蠻高興的啦 哈~

最近盯上了Gucci出的粉嫩牛奶包
不過還沒那麼大膽的給它”開”下去
要是論文再這樣讓我生氣
哪天我就整套連鞋子一起買下去 哈~
(自顧自幻想中~~~~)

寶貝如果看到我這篇
肯定會暈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