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每一天 都被論文所圍繞著
從早到晚 腦袋瓜中想的就只有論文
寶貝跟我說話時
我開始以"嗯"作為回答
朋友上MSN打招呼時
我的回應不外乎是"笑臉"或是"嗨"

"搞味"(台語)和愛享受的我居然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累到不想開口說話 美食當前不想碰
所以我要精神喊話 對我自己也對我身旁的朋友還有寶貝
"精神喊話"

"加油" "加油" "加油"

用英文寫論文一點都不難
難的是腦袋空空 擠不出來
所以 我要"精神喊話"
對我自己也對我身旁的朋友還有寶貝

"We can do it" "We can do it" "We can do it"

最後 大家和我一起喊
"我要畢業" "我要畢業" "我要畢業"

####################################################
C兒眉批:
(以上口號適用於處論文最高潮 也瀕臨發神經最高境界的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