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去Starbucks用功喔
因為Babe 要把前天買的書啃完
而我帶了論文的paper來看
所以 昨天是用功日

點了我最愛的Machiato
論文就被我擱在一邊
望著窗外的車龍發呆
Babe戴了耳機
正用功的讀著那本可以改造他的書
我又神遊了 想著昨天在網拍上的Chanel necklace
買還是不買讓我四分之一的大腦十分疲勞
最近才敗了Tiffany的項鍊
這樣下手似乎太over了點

再喝一口我最愛的朵朵
我又想起論文的Due day
討厭 討厭死了~
fuzzy變成我生活中的Big Question Mark
一個半月 還有一個半月
無奈的我只好再喝一口朵朵

寶貝說他打死了一隻蚊子
在場很多人一定都會很感謝他
看著他滿足又開心的笑容
我就是愛他這樣天真又沒有心機的心腸
19號的昨天 對我們來說是個secret day
全世界只有我們知道這是什麼日子
所以我們神秘地跟什麼似的

決定再喝一口朵朵 赫然發現只剩下一半 有點失落
為什麼不是童話中的杯子 喝一半 永遠都會變滿
那我就有喝不完的朵朵嚕 (祈禱夢想成真中~)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沒有想動身旁folder的念頭
看著對面的寶貝努力看著書 窩在沙發上的我就只想這樣窩著
也許今天不是我的用功日 就讓寶貝好好看書
我努力的寫下這情景
留待我論文完成的那天
再好好回味 這難敖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