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 梁靜茹
曲︰光良 詞︰瑞業 編︰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還記得是這首歌 陪伴我們渡過那難熬的一個月
沒有人能夠知道 一個月後的情形是如何
身邊的朋友們 沒有一個人支持我的決定
直說我是全世界最笨的女人
心腸怎麼可以好到這種地步

我只能說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只能相信你 而你也只能依靠著我的信任
去解決眼前的困難
我知道當時候的你 肯定比我還要更痛苦
甩不掉的可怕回憶 我陪你一起面對

那時候的我們 靠著彼此的信心
努力的渡過 痛苦又難熬的一個月
沒有那段日子 我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
那麼堅定的愛著對方 不管發生什麼事
再也不會比那段過去更糟的了

愛真的很需要勇氣
只有勇氣 才能讓人撐到最後一口氣
我們做到了 揮別了傷痛的過去
面對只屬於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