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兒最喜歡問大P問題
每一次都會計算大P回答問題的時間
五年下來 大P已經被C兒訓練到非常厲害
不過 C兒並沒有因此放棄
還是依然繼續想更多的問題 嚇壞大P

下面是C兒經典考古題庫 大家可以自由借去參考喔!

1. 你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我啊?
通常大P就會說:因為你很愛我阿!
(利用套套邏輯的方式馬上回答C兒 爭取時間)

2. 你會不會永遠疼我呀?
大P會馬上回答:當然 我一定永遠疼你!
(回答在2秒內完成十分讓C兒滿意)

3. 如果我老了 變胖了 變醜了 你還會愛我嗎?
大P會馬上指著前面騎車的胖胖女人說:你應該不會變成那樣吧!!
(C兒就會大聲的喊說大P膚淺!!)

4.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阿?
大P馬上回答說:現在 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時候C兒就會開始唱歌 假裝沒聽到)

5. 我們為什麼感情那麼好阿?
大P會慵懶的說:因為 我們是天生一對阿!!
(C兒就會吵著說 還有ㄋ 還有什麼!!)

6. 你有沒有想我?
大P會說:我今天很認真的寫論文~
(大P發覺C兒怪怪的不講話 就會馬上補說:可是一直想著妳耶)

7. 我們到老還會感情那麼好嗎?
大P就會微笑的說:那當然阿 因為妳那時候沒牙齒臉又皺 沒人疼了
(開始發覺不對勁 大P馬上補上一句 但是在我心裡妳永遠最美)

8. 我們要去哪裡度蜜月阿?
大P冒冷汗說著:都可以
(心裡面想著 要存多一點扣扣才可以)

9. 你會不會覺得我變胖了阿?
大P很小心的回答著:不會~妳身材很好呀
(C兒開始照個鏡子說:可是我好胖喔 接下來大P就會有點安心的說
那大腿可以減一下~馬上看到C兒要掉眼淚)

10. 我們以後要先生男生還是女生?
大P就會說: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像妳一樣可愛 像妳一樣溫柔就好
(C兒馬上嬌滴滴的小聲說:討厭 你每次都這樣哄我~大P知道他這題又答對了)

以上是粗略的考古題和大P的簡答
等C兒有空再來好好整理考古題
提供給戀愛中的各位好朋友唷

祝大家 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