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暱稱寫了 ”想著和P的2000天紀念日要做什麼”
非常感謝熱情的各位朋友 如雪花般的意見
我把它稍微做了一下分類

浪漫組的意見不外乎是去凱悅吃個燭光晚餐
去海邊吹海風 數個什麼星星
還有用蠟燭排成I love you
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等等

刺激組的意見有
去月眉坐個斷軌雲宵飛車
體驗絕命終結站三的死亡臨界點
或者在玩劍湖山的一飛沖天時
大聲喊我愛你
還來個什麼高空彈跳
關於這些好玩絕頂的意見
由於本人最近看完絕命終結站還沒跳脫劇情
所以一律不採用

限制級部份就非常多采多姿了
這方面大部份都是男仕提出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份男人都只能想到這些
反正就是提升汽車旅館或是五星級飯店的住房率
裡面的細節 由於我的網誌是老少皆宜
所以只好請大家自由想像

勁爆組部份就太天馬行空
什麼上月球 兩人互相變性
關於這些 我只能說 你好樣的
把波音客機變不見 搭鐵達尼號
好 你再說麻
這位同學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交女朋友
要不然 我通通叫你做給我看 (哈)

以上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熱切的回應
還有三個月才是2000天紀念日
夠我好好想想要做什麼
阿如果還有特別的想法或是不錯的建議
還是可以跟C兒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