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上台北 是爲了去台北大學的研討會發表論文
不過大約有十分之九的時間 是在瞎拼上
西門町花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就逛完
說實在 我在那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只買了個已經無法再殺價的耳環
和寶貝的風衣
"Total NT$750"

第二天 去台北大學發表
我只能說 學校實在不能叫人搭公車去阿
走了半個小時才走到商學大樓
好在 我聰明到沒有先穿高跟鞋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 坐公車遊了一下鶯歌的老街
坐公車完全性的等於在坐雲霄飛車
這感覺 十分特別
以光速來"漫遊"老街

回到現實--台北 馬上殺到東區
從Sogo逛到頂好 再從頂好往下竄到地下街
再這只短短的兩個小時 買了兩條一模一樣但顏色不同的圍巾
"Total NT$270"

晚上和Ivy, Amy約了吃飯
Cesar Park Hotel下面的Magic Curry
讓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只能說他的Curry 不錯吃 但還沒有到等上一個小時的"quality"
在這裡 最有價值的是
我們三個人超過十年的友情

接下來晚上十點 我在士林買了兩對100元的耳環
和琪買了兩件390元的上衣
一個小零錢包和手機小吊飾
然後拖著快要斷掉的腿 拎著"士林小吃"在12點回到YMCA
"Total NT$570"

情人節當天 我們跑到Outlet去瞎拼
終於讓我狠狠的買了三件上衣 和寶貝的一件針織上衣
"Total NT$1260"

一趟下來 我和小琪莫名其妙
扛了三大袋戰利品回家
不過重要的是 該殺價的都有殺到
想買到的也都買到
這一次 可算是買過癮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 發表的也十分成功喔!!!
(Almost forget to address i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