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在網路上 碰到了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讓我想起 在台北補習 一個人的那段時間
那是個不同於我在上海糜爛的日子

一個人 總是會孤單
所以靠唸書來麻痺自己
電話那頭 傳來你的問候和加油聲
我都忍住眼淚 說一定會堅強

常常 補習下課就直奔客運站
搭著十點或十點半的統聯到楠梓來找你
只是為了 見到我最愛的臉龐

補習時的朋友 雖然只有上課時見面
確有一種革命情感
就連現在搭著往新店的捷運
回憶就會讓我陷入到過去

那是一種苦澀的體驗
卻又是像用針刺自己
另一種驕傲於自己獨立的感受

Vivian 能遇見你 我好開心
曾經一起努力奮鬥過的老朋友
特別 刻苦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