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打掃房間
無意間 翻出了一疊紙
上面記載了 我對某個人的思念

可是 無論我怎麼回憶
這個人在我的記憶中 就像不存在
想不起來 這又是哪一個 我曾經的在乎

所以開始整理 我腦袋瓜的記憶
發現 有太多過去 我早已忘記
也許像短暫的煙花
也許如濃稠的苦澀

所以 我將他們一併忘記

這已經是無所謂的過去了
流不流淚 遺不遺憾 都變得不再重要
不是我狠心 丟棄我的過去
曾經的刻骨銘心 我有的太多
什麼海誓山盟 早已煙消雲散

這十幾年來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男人 太多
如今 還存在在我心裡 還留在我記憶裡的
只剩下我如今最愛的人

忘記 是對的
忘記 回首時才不會心痛
才不會說後悔
我的痛快 只有我自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