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想起 曾經有位每次都叫我 Estella Angel的西班牙人
每一封信 都強烈表示著他的熱情 不做作的情慾
甚至 他在晚上十點 由西班牙打電話給在台灣的我
就這樣 我們用著我破破的西班牙文 和他破破的英文交談著

所以我講得最流利的Espanol 是 Hola, ?Como esta?
然後下意識的反應 Muy bien!
就這樣 他愛上了 根本就從未見過面的我
還記得 他在電話中說著 他要從西班牙來台灣找我
一直說著 Para ti, Para, ti...
任憑我怎麼說 我有多愛Pedro 他的熱情我抵擋不住
所以 他寫來的嘔心瀝血情書 紀錄著他在遙遠的另一方有多麼思念
而就在這樣一來一往 傾吐愛戀 回絕之間 我們各自在彼此的國度中生活著
可是這樣的回憶 想起來很特別 憶起來也特別溫暖
因為 曾經有這樣一個Espanol 讓我感受另一種不同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