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咖啡店的我
像極了標準的Bourgeois Bohemians
嗜咖啡成癮 卻因為脆弱的胃
只得戒掉咖啡因 戒掉糜爛
"來杯柳橙汁!!" 在咖啡店裡
這幾個字 極端不協調
讓我不禁想起 壞了我的胃的過去

愛情咖啡屋中 有苦澀的黑咖啡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喝這種咖啡 也不想碰
柳橙汁比較適合我 雖然它也酸胃
但是 極為明亮的黃色 我想比較適合我
所以 不碰黑咖啡 不碰沒有加糖的黑咖啡
不 是完全戒掉了

這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鼻腔裡充滿咖啡香
喝進肚裡的是香甜的柳橙汁
我想 我就是適合這樣
帶點刺激 帶點冒險 帶是又想要安定
矛盾 讓我的柳丁汁喝起來像咖啡
慢慢的 上了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